Sunday, April 10, 2011

写给我前男友的现女友、请问沵算什么??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请问,你在哪呢??

我教会他怎么爱一个人。教会他怎么体会女人的心思。教会他怎么给女人制造惊喜。

然后我们分开楽。你就拿着我玩剩下的回来和我耀武扬威。

小姐。请问,你是个什么??  他没钱吃饭的时候是谁往他兜里塞钱。

他发烧的时候是谁端茶递水的陪在左右。

他朋友聚会喝醉是谁一路小心翼翼的扶他、

你们在一起才短短的两个月。然后告诉我他不爱我楽他最爱的是你。

可是你忘了回忆是抹不掉的。更何况是一年的回忆,你以为沵是个什么。

你见过他和我海誓山盟的时候有多深情么。

你知道你现在耳朵里听到的甜言蜜语我早就挺烂了么。

你知道他在和我分开后还舔着个脸说一辈子忘不了我的时候我有多恶心么。

就是这么一个男的让你当个宝一样的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了怕化楽。

你以为你拥有的是什么??

你拥有的都是我手把手教出来的。

他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的时候你怎么没在他身边??

他因为一句不和把女朋友仍在马路上的时候你见过么。

他因为赌气关机好几个小时找不到他的时候你见过么。

当时你怎么不在他身边??

现在的他之所以让你喜欢让你觉得优秀。全特么是我做的。

在你下次找我挑衅之前请先叫我一声好姐姐。感谢我当年的付出换回来你现在身边挎着的那个傻逼。



------------------------------------------------------------------------------------------------------------------------------------------
我看有很多人回复我说我既然分了还写这种日志干么。

我想说的是。如果他的现任不是过来和我挑衅我没必要写些这个。

要不就有人说都是前女友了就省省叭得瑟什么。怎么了?前女友就可以被欺负么?

还有人说一定是我长的丑。那我只能一句话说明。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