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 我爱你,所以不想懂~ ♥♥♥

向你低头,不表示我错了,只是我比较爱你,所以选择先认错,


听你说谎,不表示我不懂,只是我比较爱你,所以选择不追究,


你和他好,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比较爱你,所以假装我不懂,


你不在乎,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比较爱你,所以比你还在乎,


你要离开,我心中也有数,只是我比较爱你,所以不舍让你走...





两个人相处那么久了,你的心中在想什么我都懂,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了解你,有时候却又猜不透你,


明明早就已经知道你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自己却还是能想了又想,给自己无数个答案,


或许这是在给自己一个不要伤心的理由吧,


或许这只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懂你,


又或许这只是因为我爱你而编造出来的理由...





不开口只是为了避免争吵,却让你我的距离越来越远,


选择忍让是为了好好相处,却让你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错,


留下来是为了美好的未来,可你始终都没让我看见明天,


我爱你就是为了幸福而爱,但你却只给我最伤心的回忆...





觉得自己好卑微,自己的骄傲不见了,


从前那个自信的自己已经不再属于自己的了,


放下了自尊,放下了自己,却还是放不下你,


放不下爱情,放不下你,却已经放下了自己...





别告诉我,我对你的付出你不知道,


别对我说,我对你的爱有多深你不懂,


是我的演技太好,还是你的反应太迟钝,


你可以不知道我的心中在想什么,


但你有没有发现我眼神中的那一股伤感,


再厉害伪装,如果你爱我你还是会知道的,


不知道只是因为你不曾了解过我,


不知道就别牵着我的手,然后说你爱我,


我不傻,但我爱你,我会愿意相信你,即使那只是个谎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