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 有了爱 , 就别有暧昧. 不要毁了自己的幸福~ ♥♥♥

有了女朋友,
就别乱搞. 纸包不住火的. 你能玩多久呢?

有了女朋友,
就别对其他女生口花花.

有了女朋友,
就别半夜三更跟其他女生玩信息讲电话.

有了女朋友,
就别隐瞒女友偷偷的跟其他女生约会.

有了女朋友,
就别对其他女生有暧昧关系.

有了女朋友,
手机和电脑就不要有其他女生的照片. 能免则免. 女生会胡思乱想. 误会吵架就不好了.

有了女朋友,
就别在一直跟完全不认识的女生要电话号码. 看到美女身痒咩?

有了女朋友,
就别跟其他女生太亲密. 即使是女朋友的朋友也不能.

有了女朋友,
如果是真心爱她那就别让自己心爱的她哭或伤害自己.

有了女朋友,
就应该好好珍惜.

有了女朋友,
就应该疼她`爱她`保护她而不是伤害她`让她流泪.


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后悔.

失去,

就是永远失去了

不管怎样也挽回不了.

没那么简单

就能找到谈得来的伴侣

想想吧。

在你最无助的时候。

是谁不离不弃陪你走过难关?

送给那些有了好的女朋友的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